俪和摄影

深圳市俪和摄影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品牌创建与传播的视觉整合机构。

珠宝摄影教程——如何把珠宝拍的更有神态

发布了长文章:珠宝摄影教程——如何把珠宝拍的更有神态

点击查看

       因为造型普遍都独具特色,所用的材质也都比较复杂。因此在拍这些珠宝的时候我们只是拍材质,结构还不够,最主要的是表现动物的神态。


       摄影作为艺术的表现形式之一,也遵循  形、体、神,所以神就是神态,要把一个死的静物拍出活的感觉才是最高标准,

       

      因此我们拍珠宝时,最重要的是表现神态,那怎么操作呢?


        首先:跟设计师沟通设计的思路与表达的想法,知己知彼方能有的放矢,实现沟通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其次:按照设计的结构划分不同部位,按照材质划分不同布光方法,用辩证的方法去看待事物的统一性,用整体的眼光去思考用分散的方式去拍摄。

         最后:摄影技术的磨砺,通过构图,光影来表现结构,材质,还有最重要的神态。


《俪和摄影学院》志在改变中国珠宝商业摄影视觉,让技术触手可及。

评论

© 俪和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